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

Saturday 10 March 2012

失望=]

不管兄弟 朋友 好朋友
我一个个 慢慢的 没有了
全部 都 不知道为什么 都离开了
有事情找我 没事情 没有理我
你们每次自己 出 我都没有说 什么 可是你们有没有真的把我当兄弟?
我的好朋友既然在外面说我坏话 怎么会变这样? 为什么你们会这样说我?
有没有把我当朋友?现在一个个都不理我?什么意思?
现在的我 谁会陪我? 谁还会叫我出去?
没有 兄弟也一样 朋友也一样
嘴巴说兄弟 说朋友 结果?
说说罢了 呵呵 对你们很失望...
会不会想下我的感受?兄弟朋友都做到酱 我还有朋友吗?外表装的很好
内心?哈哈 !
以前开心的回忆 全没了 友情破灭了
真的有伤到我的心 我现在还可以对谁说心事?没有半个...我只能写下来
你认为我每天笑笑的 是真的开心吗?好朋友在外面说我 以为我真的不知道吗?我只因为我还当你们是我好朋友 我没说...在学校看到我 当做不认识 真的是知面不知心阿...
唯一能让我疗伤的 就知道写下来 没有人会知道 慢慢的痊愈 =]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