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

Friday 2 March 2012

在一起的1个月多^ ^

我们在一起已经一个月多了~虽然我们不像别的情侣来的肉麻 老公来老婆去~~~ 我们只是低调!!~~okok?XD~~


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多~有时候我们吵架~可是我们当天吵架当天和好~~但!!每次都是我哄她~=-=~~过分=@@~~


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~~只要不要一直惹我吃醋 惹我生气就好=@@~坏啊你=@


我们的感情不用太幸福 也不用太冷淡 开心就好~


我很高兴我们在一起了~如果早一点爱上你 哪有多好~~~haiz 只怪自己笨 没有早点看上你~XDXDXD


以前是好朋友时 跟我凶起来 我都有点觉得恐怖~~现在 哈哈哈~~你凶起来死命要有双眼皮瞪我~~结果就变》》》》
=@=《《《酱去~~~ 可爱死~~~每次弄到自己眼睛痛~~傻瓜来的~~~XD

喜欢你特别的味道~~不知道做么~~~


总之我很爱你就是了~~~傻瓜~~~~^^~~~


看到了不要好恋~我跟你讲~~~~=@~~
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