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 民♥惠

Friday 2 March 2012

我们一起搅冰~~^ ^

我每次搅冰的时候 有人进来我就会看一眼~因为我想一看就是看到你~~ 我很开心你每天都陪我~~
第一次我们一起搅冰~“你”搅冰的时候很笨手笨脚~~而且还搅到很重~~料也放很多~~~我最记得那天~~因为我们第一次一起搅冰就是情人节~~~谢谢你陪我度过情人节~~我还买错了东西给你/.\~紫菜也买到不一样的~>< haiz~~我真的很笨下咯~~傻瓜~ 当我伤心的时候可以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吗?~因为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抱着你 我就知道~我不是一个人~ 傻瓜~ 当我开心的时候可以在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吗?~因为当我开心的时候 抱着你 很想跟你分享我的开心~~~不知道干嘛看着你 我觉得你很~~~~~~~~~~~~~~傻~~~~~~XDXDXD 没有啦~~开玩笑而已~~~不要生气啊~傻瓜=p~~~~ 哈哈哈~~~~~~当我第一次亲你的时候 你有没有感觉到幸福?XD 我的技术不错诶?啊哈哈哈~~~没有啦~其实你是我第一个亲的女孩~~=] 谢谢你~~~ 傻瓜~~~ 我真的爱你勒 你知道吗?虽然 我不帅 不能给你你想要的...可是我会尽量存钱然后买给你~ 傻瓜~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多了~~你说 你和每个男生在一起1个月多就分~ 我就不相信我们会分 我跟天打赌! 我相信我们的爱情~请你也要相信我~我们的爱情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守护~我也需要你陪在我身边~~ 让我保护你就够了~~~我们
还有很多很多开心的日子要过~~傻瓜相信我就够了~ 你还记得有一次吗?我去找你时~我抱着你 你突然说肚子很痛 我问你肚子那里不舒服 胃痛?肚子痛?还是女生那个来了? 你都说不知道..那时我很怕你有事 我的心跳很快 我把你抱着我的怀抱时你却说 我的心跳的很快~=-= 这是废话吗?我关心你诶!~~~所以你要好好对我啊~~傻瓜~~~
就酱啦~~~不说了~~~等下你看了又说我好恋~~~~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